•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调研指导气象部门工作
  • 时间:
  • 2022-06-24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6月22日,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到市气象局走访调研,调研期间他强调,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抓好防灾减灾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市气象局,贺伟华查看了当天的值班值守情况,参观了气象科普馆、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巴彦淖尔市气象部门开展防灾减灾、高分卫星应用和人工影响天气的工作情况,并通过应急指挥系统调度了部分旗县区的气象工作。

贺伟华对巴彦淖尔市气象部门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当前正值夏汛主汛期,各种极端天气多发频发,气象部门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要强化与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的联动配合,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及时、准确、高效发布预警信息,为全市粮食稳产保供和现代农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徐琳琳 图/巴彦淖尔市日报社 审核/白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