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气象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 时间:
  • 2021-01-19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1月15日,内蒙古气象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积极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内蒙古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志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裴浩,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捷,党组成员、副局长乌兰巴特尔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邢金熠、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局领导进行了领学。

党志成强调本次学习会是按照中国气象局、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的一次专题学习,是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举措。

党志成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在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深入学习思考,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质量谋划、高起点推动“十四五”规划,促进全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