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党组纪检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 时间:
  • 2022-12-16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近日,党组纪检组党支部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松,一级巡视员裴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中央巡视办关于巡视巡察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会议强调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纪检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监督的最重要内容之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同时开展了疫情期间干部警示教育,共同学习了全区疫情防控期间3起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文/黄刚   审核/赵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