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乌海市气象局召开7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
  • 2020-08-03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7月31日,乌海市气象局召开7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姜桓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局长姜桓传达领学《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纪检组长赵燕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副局长马小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对当前防汛减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在全区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网络、政务新媒体平台和新闻单位网络、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乌海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乌海市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绩效考核和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乌海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总量分配办法》结合本科室实际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还观看了民法典视频。

姜桓局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是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及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二是要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明确政治纪律,从严要求自己。三是要注重疫情防控工作,疫情还未结束,不能放松警惕。四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文\图: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