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阿拉善盟气象局援额志愿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筑牢战“疫”红色堡垒
  • 时间:
  • 2021-11-17
  • 来源:

 10月27日,收到盟委组织部紧急征调令后,阿拉善盟气象局选派11名党员干部职工组建志愿服务队,出征支援额济纳旗。下午三点,志愿服务队顺利抵达额济纳旗,第一时间成立阿拉善盟气象局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劲松担任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明确职责分工。党支部书记做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二是行动上听指挥,坚决服从上级组织统一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从严从细、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明组织纪律,做好长期战斗的心理准备,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不得擅自编造、发布不实信息,引导当地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四是要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凝练总结工作经验,在抗疫前线展现气象人精神风貌,打造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增强担当意识,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坚守岗位、不辱使命,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锤炼,为守护额济纳旗贡献积极力量。(信息员/刘益东、陈怡;审核员/高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