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党办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 时间:
  • 2023-02-20
  • 来源:
  • 内蒙古气象局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14日下午,党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一次学习。

会议及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各盟市委和自治区直属党(工)委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时的讲话》《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做好个人自学,高质量开展集体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要聚焦主题要求,精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系统谋划整改。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