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规划计划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2019年05月31日 文号:内气函〔2019〕168号
效用状态:有效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综合气象观测业务发展规划(2018-2022)》的通知

各盟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加快推进我区气象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发挥综合气象观测对气象业务的支撑作用,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组织编制了《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综合气象观测业务发展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 提出了2018-2022年内蒙古综合气象观测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该《规划》是2018-2022年期间全区综合气象观测发展的指南和总纲。目前《规划》已审定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综合气象观测业务发展规划(2018-2022年)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