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荣获自治区直属机关徒步活动优秀组织奖
  • 时间:
  • 2023-02-08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近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点亮内蒙古线上徒步活动落下帷幕,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团体第二名)”。

2022年7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点亮内蒙古线上徒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区局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徒步爱好者和参赛团队,上百人共组成6支队伍参赛。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展开徒步活动,用脚步点亮内蒙版图,用徒步练就健康体魄。在参赛数百支队伍、数千人中,区局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团队第二名和第十一名的优异成绩,局机关王辉获得全区个人第二名的佳绩,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锻造了钢铁意志,赛出了气象人的风采,更加坚定了为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长时间徒步活动,更好地宣传了绿色出行方式,身体力行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同时锻造了更健康、更阳光、更积极的干部职工队伍。接下来,区局将持续传播和推进健康理念践行,以健康气象人的形象奋进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文:王冰瑶 刘孝华  审核:高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