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党志成局长实地慰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
  • 2022-11-10
  • 来源:

11月8日,内蒙古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志成一行实地督导检查区局办公区及气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坚守业务一线的工作人员。

党志成实地查看了管控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保供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志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压紧压实各项防控工作责任。二是坚持摸清底数、心中有数,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与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同频共振。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不松懈、不迟缓,全力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研判和及时处置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三是统筹谋划,加强协调,切实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平稳运行。四是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值守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做到第一时间报告、核实和处置,做好生活防疫物资调拨、供应、配送工作,耐心细致做好职工工作,提醒广大职工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引导职工理解支持和群防群控,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信息员:汝凤军,审核: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