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参加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文艺展演
  • 时间:
  • 2022-07-20
  • 来源:

7月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机关干部文艺汇演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自治区气象局选送的朗诵情景剧《盛世青春》参加汇演。区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卢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办主任以及10名干部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共89个厅局级单位报送了133个节目,最终评选出40个优秀节目分三场展演,整场演出内容主题突出、形式多种多样、情感热烈饱满,得到区直机关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为自治区喜迎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其中区局选送的《盛世青春》朗诵情景剧节目,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与李大钊先生的相互对话,鼓励青年把人生奋斗汇入新时代的洪流,在不懈奋斗中磨砺意志品质,在接力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让绚丽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展演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区局党组高度重视以及20余名演职人员近3个月的辛苦排练和准备,充分展现了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爱岗敬业讲奉献、拼搏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文/何学敏 图/李岩涛 审核/吴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