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光荣在党50年 一颗红心永向党
  • 时间:
  • 2021-07-02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在全体奏唱《国歌》后,区局党志成局长、杨志捷副局长、乌兰巴特尔副局长、邢金熠二级巡视员4位局领导为在场的26名党龄达到50年的内蒙古气象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纪念章,伴随着阵阵掌声,区局领导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内蒙古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

    党志成指出,回顾全区气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史,就是一代代气象人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这些不平凡的成就,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同志们,全区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不会忘记老同志们。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和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党志成强调,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深向老党员的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不变初心,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厚植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职、担当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区局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开展了集体宣誓,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110名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许下庄严誓言,党志成同志领宣。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共有42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总支)支委会成员以及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王祯晗、宝江、李岩涛)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