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气象局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 时间:
  • 2021-07-02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机关、直属单位50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会在内蒙古气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人心,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在观看直播后,多家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群众开展了交流发言,内蒙古气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庆祝大会,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要向党的百年征程和党的百年伟业致敬,向伟大的奋斗精神致敬,向百年奋斗历程中无私奉献的人民致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共同推进内蒙古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们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

自治区气象台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气候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生态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大探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防雷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气象培训学院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气象科研所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气象信息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自治区财务核算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