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乌兰巴特尔副局长调研指导气象服务中心工作
  • 时间:
  • 2020-07-06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7月3日,内蒙古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兰巴特尔率区局法规处一行到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乌兰巴特尔听取了气象服务中心党建、科技服务及公众气象服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乌兰巴特尔表示,气象服务中心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有思路、有举措,近年来气象服务中心科技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服务领域不断拓宽,在推进气象科技服务转型发展方面,中心深入结合内蒙古地区特色,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乌兰巴特尔要求,要以推进气象服务中心研究型业务建设为契机,推动中心各项业务全面发展。强化顶层设计,成立中心研究型业务领导小组,编制并不断完善研究型业务工作服务方案。在查找工作不足和差距的基础上,优化中心服务工作流程,强化工作岗位设计,在岗位流程再造优化的基础上,寻找服务机遇和新的增长点。建立多渠道气象服务科技投入机制,不断总结完善提升服务能力,推进研究型业务成果在科技服务领域的应用,推动中心科技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