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地区“端午”节日期间天气预报
  • 时间:
  • 2020-06-24
  • 来源:

一.天气趋势

“端午”节日期间,全区大部多以多云或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降水东多西少,且多伴有短时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部偏东、东部偏西地区三天都有分布不均匀的阵雨或雷阵雨,西部只在节日后期偏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全区大部气温总体起伏不大,没有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

二.逐日天气预报:

25日08时至26日08时

我区中部和东部地区多云,锡林郭勒盟大部、赤峰市、通辽市大部、兴安盟西部、呼伦贝尔市西南部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中,赤峰市中部有中雨,上述地区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偏东地区4、5级西北风,中部偏东地区4、5级偏南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

我区西部偏东南、中部偏东及东部地区多云,阿拉善盟东南部、鄂尔多斯市南部及东部、锡林郭勒盟东部部分地区、赤峰市大部、呼伦贝尔市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中,鄂尔多斯市东南部有中雨,上述地区伴有短时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地区4、5级偏南风。

27日08时至28日08时:

我区西部偏东南、中部偏东北及东部地区多云,阿拉善盟东南部、鄂尔多斯市中南部及东部、呼和浩特市西南部、锡林郭勒盟东北部、赤峰市西部部分地区、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大部有小雨或雷阵雨,上述地区伴有短时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晴间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