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刘海波副局长部署推进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
  • 时间:
  • 2023-03-27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3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十四冬”筹委会有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内蒙古冬运气象中心工作机构组建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及有关专家赤峰赛区现场勘察情况。观网处、预报处汇报了与中国气象局对接“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十四冬”实际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针对“十四冬”气象保障项目预算进行了深入研究,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刘海波副局长肯定了“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前期各项工作,指出做好“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就做好“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做好“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深刻认识“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面临的形势;三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举部门之力做好“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联动配合,加强统筹谋划,积极争取经费,落实任务分工, 抓好近期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气象局、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扎扎实实做好“十四冬”气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办公室、减灾处、观网处、预报处、计财处、人影办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文/闫平 审核/武艳娟)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