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老干办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 时间:
  • 2022-09-23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9月22日,重阳和第十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内蒙古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全体人员走访慰问了局机关离休干部康守仁、邓九龄和高智,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大家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热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嘱咐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干部,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追忆往昔,老干部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无悔的青春和辛勤的汗水为汇内蒙古气象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的成就蕴含着老干部们的劳动和智慧。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然为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是后辈尊重和学习的榜样。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悉,重阳节前夕,老干办还将陆续走访慰问其他高龄、独居、困难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信息员:王薇薇 审核:薛志华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