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杨志捷调研指导巴彦淖尔局基层台站建设工作
  • 时间:
  • 2022-06-21
  • 来源:

6月16日-18日,自治区气象局杨志捷副局长一行到巴彦淖尔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气象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杨志捷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乌拉特前旗局、乌梁素海湿地生态气象野外科学试验基地、乌拉特中旗局、乌拉特后旗局基建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杨志捷副局长对巴彦淖尔局基建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巴彦淖尔局基层气象台站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科学、设计精心、实施有序、管理规范、监管到位。立一个项目,建一个精品,形成“一站一景一文化”的建设格局,项目绩效成果显著,台站现代化建设成果斐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预算序时进度要求,继续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基建项目进度达标。二是主动适应中央预算一体化系统新要求,加强项目储备。三是继续统筹推动全市基层气象台站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打造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文化台站、美丽台站。(文/张英 图/郝宁 审核/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