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老年大学适应老同志需求拓展教学规模
  • 时间:
  • 2022-05-10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能力和水平,区局老干办在广泛征求老同志意见建议及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经请示局领导同意,决定开设老年大学晚班,为更多老同志提供学习机会,不断推进“文化养老”走向深入。

据了解,受教学场地和师资力量限制,目前内蒙古气象局老年大学只在白天开设了3个专业4个班,分别是声乐班、书法班及两个舞蹈班,学员在100人左右。因班容量限制,部分老同志没能报名成功参加老年大学学习。此次开设的老年大学晚班,招生对象不仅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同时将局大院55岁以上的在职人员纳入招生范围,共新增了3个专业4个班,分别是模特班、太极班、钢琴班及声乐班,可扩招80名学员,不仅能满足老同志的学习需求,同时也为在职人员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机关文化氛围提供了平台。

 目前晚班所需教学设备、教学器材及教学资料、教职人员已全部到位,各项入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下一步将依据有关部门统一安排,择期正式开学。(文/段心灵 审核/李武韶)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