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杨志捷副局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一预案六制度
  • 时间:
  • 2021-12-06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近日,杨志捷副局长组织召开局长专题协调会议,研究审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综合考评管理办法》《全区气象部门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全区气象部门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内蒙古气象局机关公务用车实施细则》《内蒙古自治区气象部门差旅费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气象部门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起草或修订的相关处室分别汇报了预案或制度的修订背景、过程、主要内容,并经与会同志审议,原则同意《内蒙古自治区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和《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综合考评管理办法》提交区局党组会议审定,其余五项制度也原则通过。

杨志捷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会议审议的一预案六制度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其中《内蒙古自治区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和《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综合考评管理办法》尽快上报区局党组审议研究,其余五项制度要尽快印发。二是相关制度出台后,各单位要做好指导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文/王琳  审核/薛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