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培训开班
  • 时间:
  • 2021-09-09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开班

     9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自治区气象局开班。自治区气象局副局长乌兰巴特尔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全区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气象部门广大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全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乌兰巴特尔副局长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从政治、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能力、担当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

    来自各盟市气象局、自治区气象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的 110名处级领导干部通过面授和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图文/田颖 审核/李兴华)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