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并开展应急演练
  • 时间:
  • 2021-06-18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6月11日上午,区局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并开展应急演练,杨志捷副局长、区局机关处室人员、直属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是根据全区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开展,共四项内容,一是杨志捷副局长讲话;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焦点访谈--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三是安全教育网内蒙古站专职教官为大家做《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生产》专题安全生产讲座;四是进行应急演练。



    杨志捷强调,开展此项活动是形势发展的需要,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好安全和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与气象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全区气象部门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能力;开展此项活动也是队伍建设的需要,参加讲座的安全生产管理者要多学习、多实践,切实提高素质,管理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杨志捷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做到虚心听课、虚心学习,不能浅尝辄止,应充分利用这次讲座的机会,努力学习和掌握多方面的安全知识,做到厚积薄发。二是大家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认真参加应急演练,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去,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我们气象事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郭伟)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