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乌兰巴特尔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 时间:
  • 2021-06-16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6月7日上午,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兰巴特尔在兴安盟开展汛期检查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期间,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主题,为兴安盟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乌兰巴特尔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气象事业的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三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与怎样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进行了深入讲解。乌兰巴特尔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结合气象部门实际,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在区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为促进国家发展进步、保障改善民生、防灾减灾救灾等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既是一次发人深省悟思想的辅导,也是一次做好开新局的工作部署。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立足于自身岗位,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尽己所能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兴安盟气象局党组成员、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盟局和各旗县市局站全体党员和区局汛期检查组组员聆听了党课。(编:郑鉴微 华非同,审签:高建国)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