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气象局工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 时间:
  • 2021-04-09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近日,内蒙古气象局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内蒙古气象局工会委员会在区局党组领导下,立足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建设职工思想之家、技能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和谐之家,建成了组织健全、基础扎实、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一是突出工会政治属性,着力建设职工思想之家,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四史”教育,组织志愿服务、尽责圆梦、“中国梦·劳动美”等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二是立足职工岗位成才,着力建设技能交流之家,持续开展职工技能比赛,开展巾帼建功、青年文明号创建等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活动。三是让职工当主角,着力建设职工民主管理之家,搭建互动式的职工之家交流平台,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四是关爱职工生活,着力建设职工温暖服务之家,以传统节日为契机组织文化活动、举办保健知识、开展心理健康疏导,组织职工体检,开展职工医疗互助等。五是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着力建设职工文明和谐之家,建立5处职工活动场地,建成近1000平方米的文体活动室,丰富群众性文体活动。(王冰瑶)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