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办公室与气象服务中心开展宣传科普工作座谈
  • 时间:
  • 2021-04-07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4月6日下午,内蒙古气象局办公室与气象服务中心针对进一步推进内蒙古气象科普宣传工作开展深入座谈。

   内蒙古气象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就科普宣传工作情况、存在瓶颈问题以及今后宣传方向等方面与区局办公室展开了深入广泛交流,区局办公室对服务中心科普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存在问题和今后如何联合推进气象科普宣传工作给出建议,双方就进一步提升气象科普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建言献策。下一步,区局办公室和气象服务中心将共同推进以《中国气象报》驻内蒙古记者站、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两微一端”为龙头的媒体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好区局党组耳目喉舌作用。强化“内蒙古天气”等有影响力气象服务品牌阵地责任和功能。区局办公室、气象服务中心作为宣传科普工作的主力军,将发挥好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敏感性,把宣传工作作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加强对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人才队伍建设,及时开展检查评估,做到有部署、有计划、有检查,此外,还将创新机制,定期总结气象宣传科普工作,不断提升宣传科普能力。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