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华电新能源分公司联合党支部与内蒙古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0-10-27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10月23日,内蒙古华电新能源分公司联合党支部与内蒙古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信仰、信念、信心”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共同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建共融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搭建党员沟通互动平台,切实加强部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从而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能力。

内蒙古华电新能源分公司联合党支部邀请内蒙古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走进新能源远程集控中心,值班人员为参观党员讲解风云集控平台及AGC下令平台的各项功能及操作流程,介绍集控中心所管辖的设备和所监管风光场站情况。在旭日汗光伏电站,党员们走进光伏电站生产区和光伏区,实地了解光伏电站监控平台功能。由光伏场站生产人员讲解光伏组件发电原理,逆变器、箱变工作方式及整体发电流程,并演示自动清扫机器人清扫光伏组件全过程。随后两支部党员观看内蒙古华电新能源分公司联合党支部制作的企业宣传短片。

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全体起立,怀着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庄严的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座谈会上,两支部党员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进行交流座谈,并结合各自工作中的重点业务探讨继续加深业务合作内容方向。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了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深度交流、互学互鉴,促使了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日常业务服务工作。(王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