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党志成局长参加区局人事处党支部与呼市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0-10-16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10月14日下午,内蒙古气象局人事处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以“牢记革命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加强气象防灾减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志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区局人事处党支部、呼和浩特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土默特左旗气象局党支部共29名党员参观了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塔布赛乡红色教育基地—乌兰夫故居,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在乌兰夫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乌兰夫生平事迹展厅及其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了解乌兰夫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大家深受感染,充分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之后,全体党员前往土左旗气象局座谈交流,听取了土左气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畅谈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如何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下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党志成同志指出,各级气象部门一定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坚持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最后,党志成同志以“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讲授了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信心和决心,深化了三级党建业务联动,促进了基层局站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李 蓓  赵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