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全区气象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轮训班开班
  • 时间:
  • 2020-10-13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10月12日,由内蒙古气象干部培训学院举办的全区气象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轮训班在自治区气象局开班。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志成出席开班仪式。


党志成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高素质能力、练就从政本领;自觉弘扬党的优良学风,确保此次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35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培训旨在使气象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气象局党组、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推动气象事业现代化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全面提升副处级领导干部岗位履职、综合素质,及决策、执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提高副处级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增强副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刘成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