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举办第七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 时间:
  • 2020-09-23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9月18日,由区局工会主办、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倡导全民健身,筑牢战疫防线”主题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




    本次运动会按照职工喜闻乐见、参与广泛的原则,设置呼啦圈竞走、企鹅漫步、百发百中、夹乒乓球、跳大绳五个团体项目,有12支代表队、260余人参与活动,占在职职工总数的一半以上。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不失挑战性,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中心以最高总积分斩获桂冠,局机关、气候中心获团体二等奖,生态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并列团体三等奖。其中,气候中心、信息中心、局机关、生态中心、科研所、气象服务中心荣获呼啦圈竞走前三名;核算中心、信息中心、局机关、气候中心、气象服务中心、生态中心荣获企鹅漫步前三名;机关服务中心、科研所、局机关、生态中心、防雷中心、培训学院荣获百发百中前三名;气候中心、信息中心、局机关、生态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科研所荣获夹乒乓球前三名;气象台、信息中心、培训学院、局机关、生态中心、大探中心荣获跳大绳前三名。(关敬伟)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