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邢金熠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区局备战第十五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动员会
  • 时间:
  • 2020-09-14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9月9日下午,内蒙古气象局邢金熠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自治区气象局备战第十五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动员会。集训队员、教练及观测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测处介绍了集训背景、集训安排和集训方案等,宣读了集训纪律。与会队员、教练围绕集训方案和集训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表示将珍惜这次集训机会,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邢金熠分析了历次我区参加全国比赛的经验,总结了我区的优劣势,鼓励学员和教练要坚定信心,紧跟形势变化,研究竞赛规则,全面提高队员的业务能力和竞技水平,展现新时代内蒙古基层气象人的新风貌。邢金熠要求,一是观测处要制定详细的集训计划,科学合理的设置集训课程,科学高效的配备指导教练,细致周到地做好后勤保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使集训工作紧张、有序、高效。二是集训队员要珍惜集训机会,要有吃苦肯学的韧劲,要有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要团结一心、相互帮助,达到学有所获、锻炼成才的目的。三是教练员队伍要有高度的敬业精神,要结合比赛特点,因人施教,有针对性的辅导队员;教练员队伍是老师也是陪伴,要及时掌握队员的思想动态,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要及时掌握外省集训动态,分析研判集训方向,全面提高集训水平。(宋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