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旗区主要负责人到气象局调研汛期气象服务
  • 时间:
  • 2020-08-13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两旗区主要负责人到气象局调研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乌中旗旗委书记调研气象服务工作

8月12日凌晨,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出现大范围强降水天气过程。12日上午,乌拉特中旗旗委书记徐茂龙一行8人来到旗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徐茂龙查看了卫星云图、雷达图及雨情实况,听取了强降水天气过程及近期天气情况汇报,对此次强降水气象预报、预警及相关服务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气象局要继续加强值守、做好天气研判与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乌拉特中旗安全度汛。(刘波)

白云鄂博矿区区长黄敏调研气象工作

8月11日,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区长黄敏、副区长张和生一行到区气象局调研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调研组听取了白云区近年来极端天气发生概况和未来天气趋势、气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气象防灾减灾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气象业务平台建设和仪器设备保障情况。

黄敏对白云鄂博近年来气象工作给予肯定,针对近期发生的极端天气现象,黄敏强调气象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精准做好气象预警预报工作,防止因极端天气给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谢鹏宇)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