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气象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 时间:
  • 2020-08-12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8月11日,内蒙古气象局特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书记方瑛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旨在加强全区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区局纪检组长裴浩、副局长杨志捷、副局长乌兰巴特尔、副局长刘海波、二级巡视员邢金熠出席并聆听讲座。



    方瑛以《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概括归纳为“民心向背论”“两个‘依然’论”“从严治党论”“尊崇党章论”“纪律治本论”“依规治党论”“政治纪律论”“作风建设论”“打虎拍蝇论”“巡视利剑论”“三不机制论”“四种形态论”“政治生态论”“严管厚爱论”“两个责任论”“政治定理论”等十六论,为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辅导,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全区气象部门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其长期性和复杂性,系统把握其主要任务和工作推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方瑛在结语中指出,反腐功德无量、反腐势在必行、反腐必定胜利!归途慢慢,但充满希望。清风扑面,必定万紫千红。只要以蚂蚁啃骨头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我们党就一定能永葆政治本色、始终走在前列,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真抓实干推进内蒙古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