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刘海波副局长部署服务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 时间:
  • 2020-07-10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为切实提高公共气象服务产品质量,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7月9日,区局召开气象服务例会,专题研讨提升公共气象服务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会上,各单位围绕产品内容、发布对象等公共气象服务产品制作发布各环节,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海波副局长就提高公共气象服务产品质量要求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公共气象服务产品质量,以提高质量为抓手,提高公共气象服务产品的服务效益。二是优化公共气象服务产品供给结构,坚持问题导向,整合资源,加大清理僵尸产品力度,提高高效服务产品供给。三是持续改进公共气象服务产品质量,要不断加强产品内在逻辑,提高服务建议的针对性。四是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借鉴中国气象局各相关单位和先进省区市气象局的有益做法,优化服务产品供给。五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根据会议情况,建立整改清单,销号式整改存在的问题。

区局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气象台、气候中心、生态中心、气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康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