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气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 时间:
  • 2020-06-29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6月24日,早间天气会商后,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防总长江流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再落实、再强化。

会后,内蒙古气象局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减灾处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细化防汛抗洪各项措施的通知》精神。刘海波传达了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防汛抗旱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气象服务责任制。要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推动气象防灾减灾融入地方发展。要做好端午假日期间气象服务,强化面向重点部门和重点人群的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区局办公室、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人影办,自治区气象台、气候中心、生态中心、服务中心、大探中心、科研所、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司阳)

责任编辑: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