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土左旗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全旗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 时间:
  • 2020-06-23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6月18日,土左旗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全旗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旗委副书记、旗长、旗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李浩书,副旗长、旗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中钢及旗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旗委常委、副旗长、旗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总指挥恒国梁主持会议。

会上,土左旗气象局局长刘跃刚向大会通报了土左旗2019年气候特征、预测了土左旗2020年下半年气候形势,尤其是汛期形势;旗防汛办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土左旗防汛工作;旗农牧局负责人通报了土左旗2020年农业旱情及其影响。

最后,旗长李浩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旗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各项防汛抗旱责任制,做到任务具体、人员落实、职责明确;二是要严格遵守防汛抗旱工作纪律,认真制定和执行好防汛抗旱预案;三是要做好汛期检查,认真开展巡河巡沟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汛抗旱措施和对策落实到实处,做到有备而战;四是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强气象监测,未雨绸缪,形成防汛抗旱合力,齐心协力把防汛抗旱工作做好,为土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温晓东、王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