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3-05-23
  • 来源:


5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党员读书会的形式展开,全体党员逐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章节内容并进行心得分享。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部分讲话《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中提到的“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三个问题谈了自己的理解与体会,并结合人事工作实际,要求全处干部要发扬乐于奉献、敢于吃苦、甘为人梯的精神,加强自身理论与政策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淬炼成长,为全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随后,两位支部委员领学了有关内容,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志成同志对人事处支部学习方式给予肯定。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深刻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才能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自我革命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我修复,自我净化的过程。要以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实现自我革命,以担当有为的情怀和精神,推动组织人事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赵娜  审核/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