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时间:
  • 2022-10-17
  • 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内蒙古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党员在线上开展了一场心得体会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下一步,气象服务中心将结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优质、更高水平的气象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助力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文/高菲 审核/白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