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气候中心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 时间:
  • 2022-08-31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按照自治区气象局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近日,气候中心党总支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811日,气候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职工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基地,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大青山地区革命史”展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气候中心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共同朗诵诗歌《钢铁长城》,激发青年们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真挚情怀。818日,气候中心在职党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军事教育影片《狙击手》。

    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进一步形成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以最为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申紫薇、杨司琪 审核/邸瑞琦 签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