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办公室、计财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2-05-19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5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团结奋斗 学习有我 党员先行”,活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诵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新发展理念有关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刘俊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3日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入领会了“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集中攻关”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两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刘俊林在总结中要求,两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责主业、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内蒙古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信息:余亚庆王祯晗、李岩涛,审核: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