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阿盟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时间:
  • 2020-08-18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8月14日,阿拉善盟气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阿盟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中心组秘书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懈奋斗者》、《党志成:坚持趋利避害并举 科学合理利用气候资源》、《万超岐、代钦同志在推进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围绕气候可行认证组织了座谈和讨论,王多民同志作了《全区气候可行认证培训汇报》,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波局长就进一步做好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强调: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怎么办,因地制宜找准突破口,持续提升气候可行性论证服务生态文明、防灾减灾的能力;二是逐步规范和细化业务管理办法,加强项目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技术水平;三是多层次、多渠道开展合作,横向与相邻盟市学习借鉴,纵向与地方相关单位加强沟通,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陈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