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乌海市气象局召开党员大会
  • 时间:
  • 2020-06-24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6月23日,乌海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及“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赵燕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筑牢新时代北疆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最强党支部”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创建模范机关和最强党支部的目标、任务、措施。

赵燕指出,模范机关和最强党支部的创建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开展创建工作,进一步创新方法载体、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每一项创建任务都有抓手、都能落地。

赵燕要求,一是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进行再盘点、再谋划,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为创建模范机关夯实基础;二是党支部要精心谋划,将创建模范机关、创建最强党支部与服务中心、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乌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应尽职责,在实际行动中淬炼过硬的党性,在创建工作中走到前、做表率。

会议还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乌海市气象局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和优秀共产党员5名。(刘昕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