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生态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 时间:
  • 2020-03-31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3月30日下午,生态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云鹏同志主持,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云鹏同志首先对第一季度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受疫情影响,学习主要以网上自学为主,主题党日主要以志愿活动为主。李云鹏同志要求在职支部要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尽快制定适当的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有条不紊开展各项活动;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将抓规范化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业务工作中要体现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讲在前、干在先,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云鹏同志传达了《内蒙古气象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实施方案》,对生态中心开展此项活动做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模范表率,并结合当前形势政策和疫情防控情况,为广大党员做意识形态教育。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本年度区局工会工作、妇委会工作要点,对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和总结,要求支部开展学习积分量化考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