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党办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
  • 时间:
  • 2022-08-05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贯彻落实内蒙古气象局党组、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近期工作要求,压实支部党建责任,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学习研究能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9日,内蒙古气象局机关党办支部开展“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全力保障汛期气象服务”7月主题党日。

按照主题党日方案安排,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签到,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交纳了7月党费。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及时跟进学习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全区气象部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自治区直属机关2022年度机关党建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等中央、区局党组、自治区机关工委近期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通报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实务手册编写筹备情况,参会党员就编写工作提出各自建议。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档案工作、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及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征集工会史料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信息员:王冰瑶,审核:高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