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区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1-09-02
  • 来源:

8月3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按照“支部学习讲堂”计划安排,宣传委员汝凤军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诵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内容。

支部书记刘俊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8月28日《新闻联播》节目《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内容。刘俊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刘俊林要求,支部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在办公室各项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宣传委员汝凤军以《从“首席记者毛泽东”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为题,从恰同学少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等五个章节介绍了毛泽东宣传思想,深刻阐释了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原因和内涵,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百年经验与启示。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信息员:王祯晗、高菲,审核: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