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托克托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互联互助共建 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
  • 2020-06-10
  • 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充分发挥托克托县气象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6月9日,由托克托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森同志带队的慰问组一行5人,到县气象局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河口管委会柳林滩村,开展了以“互联互助共建  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参与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

全体党员首先在柳林滩村支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期间慰问组一行以讲党课、集体座谈、走访贫困户和慰问驻村队员的形式,深入学习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近期生产生活情况,探讨脱贫思路及举措;与帮扶村两委班子及第一书记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进行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发放科普纪念品。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杨森同志要求我局派出驻村队员,一定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克服困难、身先士卒,不辱使命,争取早日夺取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全面胜利。(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