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 气象要闻

呼伦贝尔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4月理论学习会
  • 时间:
  • 2020-04-28
  • 来源:

4月27日,呼伦贝尔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4月集体理论学习会,党组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会领学了习近平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署名文章;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安领学了习近平三十讲中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晶兰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传达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气象局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的情况通报》;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乌秋力领传达中国气象局再部署再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主线,对学习会上所学的内容再学习、再思考。会上对五一期间“四风”、安全生产、备春耕、森林草原防灭火气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地部署。(李新泉)